Sunday, July 18

掙扎

朋友, 和你談了好多好多
第一次, 談天可以令我回想起我的過去,
啊。。。亂!
除了亂之外, 還有一絲絲令人心麻的感覺。。。


你說的很對, 你也很清楚我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
在我還不能搞清楚的當兒, 其實你已經把事情的全部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我感到很愧疚, 很對不起你
是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這下事情
你說過, 我從來不會終止每一個人對我的期望
對,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傷害你們其中一個
但是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方法是不對的。。。
太對不起大家了。。。


而你, 是當中最特別的一個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但是你應該也懂吧。。
你說對了太多太多
連我自己也不想面對的問題, 一一從你口中拋了出來


我真的不會答, 因為我知道我的答案, 傷害的不只是你, 而是我自己。


如果他回來, 我會怎樣?
如果有一天他做同樣的東西, 我會怎樣?
如果那個人不是你, 我會怎樣反應?
如果次序掉亂了, 情況是什麼?
如果。。。。
如果。。。。。。。



太多了,
這些問題, 我很不想回答
但是你知道, 只要我回答, 我就不會在繼續掙扎
繼續讓自己辛苦下去
這些答案, 還有用嗎?


你現在已經有了答案對吧
我不值得你在為我付出了。。。
不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對象
太多掙扎, 太複雜的關係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多久
但是我也知道我不開始新的生活, 我是不會走出這個困局



可笑的就是, 我不想在被傷害了。。。
我也不想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當兩個都很理智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很多很多問題就會出現
而當我在問你那些奇怪的問題時
你也知道那是我多餘的憂慮。。。



安全感, 就是那麼的重要
我不能夠給你。。。
我也不能從任何一個人身上的到
因為問題就是在我身上
我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被傷害的,
就是有了個陰影。。。。
那種痛的感覺, 令人害怕
那種被指指點點的感覺, 令人感到疼痛
那種被諷刺, 被攻擊的感受, 有誰會明白?


而我, 現在也知道
原來我一直都在欺騙著自己
在以為自己能夠接受新生活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是有問題的
問題根本就不是你, 他, 還是其他人, 就是我自己。。。。



他, 還是佔據了我心裡一定的地位。。。



你也說的對, 如果沒有蘋果的掉落,那麼就不會有地心引力的發現
同樣的, 如果我們不去嘗試, 那麼就不知道之情將會是怎樣。。。。


矛盾, 掙扎中。。。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麼辦。。。。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