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kasturi 的回憶

PUSAT TUISYEN KASTURI
KL1, KL2 , KL3


嗯。。。這就是我的補習中心啦。。。
在那里, 補了有整整3年了。。。
知道原來那個星期天, 1 nov 2009 是我們最后一天的補習時
真的是很不舍呢~
頓時很想回去上課
頓時很想會繼續能夠大家一起搭ktm起補習。。。。。
如今, 再也不會到哪兒去補習了
為什么?因為補習已經結束了
想想, 真的很不舍得呢~
畢竟那里就是我長大的地方啊~


回想那時候中三的時候
小孩子似的我們
就浩浩蕩蕩的搭著ktm到kuala lumpur station 下車
然后帶著興奮的心情
第一次步入意見外表看起來陳舊的一棟4層樓高的大廈
那里就是鼎鼎大名的kasturi 嗎?
你看見你都不會相信。。。。
但是, 很確定的, 是。。。。。


7-11 , pasar seni , centre market , 次廠街
就是那里的標記的
呵呵~
中三的時候, 就是因為pmr
才會有機會到哪里補習。。。
就是這樣, 一補就是三年了
因為啊, 那邊的老師, 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很搞笑呢~


因為pmr 成績佳, 所以中四中五也就在那里補啊, 因為有折扣
無可否認的,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啦~
還不錯吧~
我今天的成績, 也是得謝謝那里的教師啊~


在那邊補習的
差不多就是全男班, 就只有我,joey ,lixin是女生啊~
由于joey 每次都是搭巴士的, 加上lixin和我不同系, 有時時間不一樣
結果呢, 就是我一個女的, 和一大班男的一起上上下下
這也就是我們的標志啊~ 算了吧~ 習慣就好啊~


就這樣, 我們次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咯~
但是與他們這班那么好玩的男生一起, 也真的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時很無聊, 但是只要你不開心,
看見他們就會慢慢的, 情緒好了很多。。。


ah lung , 良賓,俊耀,偉良,thomas ,偉權,友賢,家俊。。。。
就是他們, 陪同我搭了三年的ktm 咯~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呢~ 每次都要很保護我這個女生
但是, 我就是常常被你們圍攻的咯~
哈哈~ 因為這樣才安全(不知道是誰說的)
但是就是要謝謝你們啦。。。。
一萬個謝謝~
我們有時還會一起去midvalley 的
那個ah lung 很喜歡去midvalley 的咯。。。。
尤其是去買禮物給xxx 和xxx
哈哈~


和你們在一起
真的是走路都要走快點啊。。。
你們個個的那么長。。。走一步, 是我走兩步啊~ t.t
可憐的叻。。。。會很喘氣的啊~
呵呵~
你們有時也會拿我來開玩笑的咯~
但是, 我不會生氣的啦。。。哎喲。。。。沒那么小氣
那也是一種另類的回憶嘛~
和你們在一起, 沒有一可5你們是忽略了我的
這點, 真的是很佩服你們
無論你們扯的多遠, 都會說會我(嘴巴沒有開過的人)
然后就開始在那邊開玩笑了~
呵呵~


還記得"雞絲河粉" 嗎?
那檔面檔
我們也是吃了整整三年呢~
那個auntie都認得我們了~
呵呵~
還有你們很喜歡吃的蛋撻點, ice-blended奶茶。。。。
7-11 里頭的零食, 我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樣~
你們也會常常請我吃東西~
謝謝咯~
(我是貪吃鬼來的)


也是因為kasturi 的關系
我們變成了ktm 的忠實粉絲
火車時間表都背的一清二楚呢~
你說我們pro 嗎?
哈哈~
還有啊。。。我不會忘記我們追火車的痛苦回憶><
我們就是那么的壯觀, 一群背著書包, 帶著口罩的人
從電梯上, 就是這樣一直奔馳到火車追后一個列箱。。。
終于, 上到火車了~
哇。。。。那是我們那么久以來, 追得最刺激的一次了~
可以破紀錄了。。。呵呵~
還有啊, 有時候, 星期天早上
人都還沒有完全清醒
就要跑上樓梯, 飛下樓梯, 在kajang站最火車~
真的是, 那一刻, 立刻清醒了~


有時碰上下雨的時候
真的是~
有夠可憐的~
因為雨傘不充足的關系
結構, 大家一起變成了落湯雞咯~
有什么辦法?
一個最高的, 和一個最矮的共用一把小小的雨傘
結果是什么?
就是以人濕透一邊身~ =.=
真的是難為ah lung 啊~
每次都是為了要遮我, 結果自己濕了半邊身~
你果然是個男子漢啊~
哈哈~


別人常常說在狂風暴雨下行走
很浪漫, 可是。。。。。。這個一點都不~
因為在一個雨大到連雨傘都能夠吹走的時刻
你在雨中漫步。。。。
并不是浪漫, 是驚險啊~~~~~~
隨時會被路邊的車, 濺上來的水, 噴的全身濕透啊~
還會不小心滑到~
但是, 這些畫面,
現在回想起, 還是甜蜜且值得回憶的咯~
畢竟那些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就度過了三年的時光~
上課時, 老師的笑話
令我們不顧儀態的一直笑個不停
還有啊, 有時傻傻的我, 不知道什么意思
但是你們又會不尷尬的告訴我
呵呵~
有點不好意思啊~
lolz ......
上課的時候, 我們就是很專心的在聽課
而且啊, 你們讓我看見你們認真的一面呢~ 呵呵~
有時還很用心的在highlight note ~~~
哈哈~
但是鈴聲一響, 腦袋就關了~ 習慣了吧~


朋友們,
因為kasturi我們才會變得如此熟悉
因為kasturi, 我們的感情, 好像哥哥和妹妹似的
你們對我的照顧, 令我如今還能夠那么好好的
呵呵~
因為kasturi , 我們的友誼就誕生了~ ^^
你們和kasturi, 在我記憶里, 已經融為一體了~
永遠都不會忘了,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刻 =p

p/s : 以后有去yam char , 一定要來載我的哦~ (俊耀說的)
哈哈~


######教師篇######

form3
hashim , simon , mr chua , sejarah , geografi, bi
(有些記得人, 但是忘了名字, 原諒我吧~)

form4
TKLeong, helen , mr how , zaidi , mr khoo , daiva

form5
mr fong , ms christina , mr lim , mr jyoges, mr kumar , daiva


這就是這三年來教導過我們的老師了~
永遠不會忘記這些來世在課堂上展現的風采
永遠不會忘記他們說過的笑話
永遠不會忘記他們講笑話, 但是自己卻不會笑的樣子pro ~~~
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
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對我們做出的貢獻
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曾經是他們的學生~
老師, 謝謝你們
如果有時間, 一定會回去看看您們的~
majlis anugerah 的時候, 一定會在見面!!!!!!!


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教誨,我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
spm, 一定會考好成績,證明您們的實力
也證明我們就是你的學子!!!!!!!

2 comments:

  1. 哦..原来你只补了三年啊?呵呵,我在kasturi补了5年咯~ 现在还真是很怀念在那里补习的生活..哈哈..kasturi带给我太多太多回忆了啦..如果不是因为kasturi,我看我应该都认识不到你们几个yuhua的朋友叻..=) spm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wa .....你都很強了。。。補五年~
    如果我們要連續搭火車五年
    我覺得我會悶死~ 哈哈~
    但是現在要搭都沒的搭了~ 真的很。。。。懷念啊~~~
    能夠透過龍兒認識你, 真的是我的榮幸
    有一個美女朋友哦~ 哈哈~ 當然是值得的啦。。。。
    希望我們以后會一起讀我們的科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