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快要畢業了

快要畢業了
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但是
并不是一字一句能夠在這里表達的
嗯。。。。先保留吧~ 以后的空才updated


快要畢業了
要好好感激、感謝老師們
所以就是忙著plan plan plan 。。。。
就是一直在花錢
唉, 對不起大家~ 也是保留,以后update


快要畢業了
一朋友們相處的時間減少了
嗯, 很不舍得, 但是卻沒有時間讓我不舍得
時間的安排太緊湊了
朋友們, 以后才post對你們的話語
也好似保留一頁


快要畢業了
今年我們的畢業歌很特別
很好聽, 有意思
不錯不錯
希望畢業典禮那天是一個能夠在歷史上記載的一天


快要畢業了
紀念冊寫的手都酸了
里頭一頁頁的感言、感觸
不禁讓我們知道, 原來我們經歷了那么多。。。。
不再這里多說, 也是保留


快要畢業了
我卻還沒有把班上的事情搞好
一大堆的雜物
我要如何清理???
救命啊, 原諒我沒那么能干 T.T


快要畢業了
我好想好事模模糊糊的
到底我是清醒的嗎?
中學???已經完了???


快要畢業了
就象征著我們真要想外面的世界挑戰
嗯。。。我們會是弱肉強食的那一者???
外頭的世界, 會是怎樣的??
恐怖的嗎??未知數。。。。


快要畢業了
spm 就要來了。。。
哇。。。。。。。。
我還沒有認真的讀書呢~ 慘了慘了
還不知道能夠邋遢多久。。。。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