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好恐怖

突然觉得有少少的恐怖
感觉上一直在被人“跟踪”
为什么有我的出现的地方,就会有追踪者的出现!
好恐怖哦


可以不要这样吗?
感觉好像被人监视的。。。。
哇。。。。危险的感觉~
无所不在
T.T......
不要这样的好吗?
我的生活因为你的出现
变得有少少的不自在了


因为追踪者无处不在
而且常常不时语言攻击
好恐怖哦!~
不是什么气愤、不满,还是生气
而是恐怖。。。。害怕。。。。


啊。。。。。。。
已经不是第一次
一而再,再而三
我不说出口,不代表不知道,不代表我不在意
只是不想那么计较~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难道我不知道吗?
但是也不可以得寸进尺
难道人家不会受伤吗?


我不是要怎样
也不是要埋怨
在自己的部落格发发牢骚
也应该可以的吧~


至于会引起什么风波
一概不理
结果会怎样
人家会怎么想
不想知道,不想理会
也不到我控制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