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不懂怎么了~

最近都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搞自閉嗎? 咳 , 就是不懂咯~
心情超爛的, 常常都不開心
朋友們都很關心我, 都會發現到家屏不一樣了
以前的開開心心, 傻傻呆呆的家屏不見了
眼前的我就只是會板著臉, 苦瓜般的
怎么逗都不會笑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關心令我覺得原來我在你們心中是有地位的
看見你們為我不開心而擔心, 擔憂的樣子
又是是真的很內疚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讓自己笑
對不起, 另你們擔心了我那么多天

你們問我為什么心情不好
我都不懂該怎么回答你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是那么清楚
是不是因為他? 還是因為家人? 還是功課?
答案我也不懂, 莫寧娘可, 因該是那個吧~
但是這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唯一的辦法就是時間
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 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 帶走我的心跳

3 comments:

  1. 你有板起脸咩?我看你笑到很开心啊(你懂我说哪一次吧,XP)...虽然你在礼堂有是在发呆不懂在想些什么...哈哈...
    不要忘记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我们会陪着你的...知道吗?

    ReplyDelete
  2. 我好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好感動哦~~
    謝謝你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