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五月

五月一號
全球勞動節
所以公共假期一天

但是五月一號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日子
因為是朋友----翔和的生日
生日快樂哦~~~
恩, 祝你天天開心, 笑口常開, 學業進步 , 愛情盛開, 開花結果~
哇哈哈哈!!!你應該懂我在說什么吧~
呵呵!!!

五月二號
沒什的公共假期
但是就是好友姐妹----仙慧 的生日咯!!!

仙慧是我中一就認識的朋友
進同樣的學會, 支付團體
什么經驗都一起度過
感情自然就不淡啦~
在這里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哦, 禮物遲遲才送上,但是希望你不介意~

五月四號
哈哈, 也不是什么公共假期
但是就是另外一個好朋友---佳恩的生日咯~
可是我要向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你的生日,我并沒有青口說聲生日快樂
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那天我的心情都不是那么好
真得很對不起~~
希望你不會介意哦~
還有啊, 我這個不合格的朋友還要遲遲才送上禮物。。。。
真的是抱歉抱歉抱歉。。。。。

五月十二號
恩, 建安大哥的生日哦!!!
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 o !!!!
突然間我和你的友誼變得特別好了
不懂為什么哦
大概應該是都一樣好笑吧~
你應該懂我說什么的呱~

五月十五號
素嫻的生日哦
最然還沒有到
但是他的生日竟然落在考試時期
所以阿, 我怕我會忘記哦
就在此向你說聲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禮物吧~
you are absolutely adorable ~
哈哈!!!

五月二十四號
哈哈, 我們的傻大姐, 思恩的生日!!!
思恩,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要很high 的, 因為那樣才是她的 channel ~
哈哈~ 思恩, 要開心哦~ 恩, 祝你學業,愛情,家庭都順順利利~
happy birthday ~

最后, 再一次向你們說聲生日快樂~

4 comments:

  1. 哈哈...其实没想到你会记得我的生日...谢谢啊...
    当然知道啦...哈哈...给你影响的嘛...哈哈...还有我几时变成大哥了啊?你不是我的"boss"来的咩...XD

    ReplyDelete
  2. 哈哈!! 隨便啦~ 開心就好咯~ 生日快樂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的channel很high的哦?

    那也是啦

    只有熟人才了解

    别人不行!

    谢谢哦 =)

    ReplyDelete
  4. 哈哈!!! 當然!!! high 點才好玩的嘛 !!! 恩, 生日快樂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