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Wesak day

恩, 衛塞節咯~
很沖動的日子
那天晚上, 一封sms , 就決定了要去游行
而且啊, 還要是遲到了那種
不好意思哦, 要家俊等我
原來那天, 他們pps ,
莫莫, 思恩, 穎儀 , 建安, 貞榮, 彥彬還有家俊約好了一起去游行
可是半途插多我一個, 有點不好意思
恩, 當晚, 我差點就和他們會合不到了~ 因為我遲大到~
但是到最后, 他們還是有等我, 真的不好意思x 1000000

原來啊, 貞榮很喜歡杯水噴的哦, 跟著他們追花車, 就被噴到濕到透頂 ~
跑阿跑啊。。。恩, 還蠻買玩的
在路邊, 看見可愛的小孩子, 看見他們的喜悅和興奮
深得有點被感染了。。。
他們把手伸出來, 被水噴到的樣子, 深得非筆墨能形容的
那些單純, 天真, 無憂無慮的樣子, 那些興奮的喜悅
你看到了, 也會自然而然的被感染到

路上我們也遇到很多朋友
有的去拍拖咯xxx and xxx , 有的去看罷了
走到mcd 的時候, 我, 莫, 家俊, , 建安, 貞榮就停留在mcd
喝了一杯水后 , 就各自回家了。。。。

恩, 第一次游行, 感覺還不錯咯。。。。
恩有少少溫馨的感覺, 有少少合群的感覺
感覺很特別, 很有意思
試想想, 每天過著繁忙的日子, 有幾何能夠像這樣
安安寧寧的慢慢的走, 放慢你的腳步, 慢慢的讓時間放慢
讓自己的思緒輕松一下下, 壓力也會慢慢的少了。。。。

下一年的游行, 我一定會在去的, 朋友我約定你們咯~

3 comments:

  1. "每天過著繁忙的日子"
    等你工作,你就知道这句的真正意义~

    平平,加油~gambateh kudasai~

    谢谢你的生日歌,如今,我还听着呢!

    ReplyDelete
  2. 好多错字哦...哈哈...
    真的蛮开心的这一天...希望我们还会有酱的机会...还有你要知道荣是如此的小孩子的...XD

    ReplyDelete
  3. kian ann~
    paiseh 啦, 錯字超多的~

    ah teh ~
    恩, 我會gambateh 的!!!
    你喜歡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