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文娛晚會

25/4/2009
今天是本校育華中學的《 綻放藝彩十八》文娛晚會

本小姐就很難幸運的得到一張票咯, 免費的
就不放去看看表演, 開開眼界, 支持學校一下嘛~
我也沒有什么約人, 就在知道業翔一定有去咯
但是我也有叫雯惠,寬杰,志揚,蘇兄去

補完習后, 我就回家吃飯, 換衣, 就去了。
恩, 不好意思哦, 要你們等我那么久
去到學校, 看到原來巧薇和他妹妹也有來看
st john form 5 就只有業翔 , 志揚 ,巧薇,雯惠 , 和我。
但是我也遇到很多人, 而且我們也坐在一起哦!!!
pps , kadet , st john , ex senior , junior 全部坐在一起咯
大家在看表演時都比較enjoy~

當晚的表演都很不錯!!! 很棒!!!
真的很好看!!!
我就喜歡的就是口琴表演~
哇!!! 贊 !!!
他們那晚的表演, 真的是令我難忘不了~
他們演唱的歌曲, 真的是有夠好聽, 尤其是first love ~

還有他們的合作, 他們的拼拍, 真的是一流~
我給他們十顆星, 滿分!!

戲劇組的表演也很好看
第一場的訴說一對父女的關系
因為沒有互相了解, 而產生誤會
但是誤會最終化解, 圓滿結局~
第二場的主題是關于社會問題的
哇~ 這場就十分的藝術, 很好看~
他們的布景, 音響 ,背景 , 全都十分的夠
很恐怖, 很好看, 很有感覺~
本小姐也給你滿分!!!!

當晚的表演通通都很好看, 是場成功精彩的文娛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