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O gui hAppY bIrtHd@y

4月22日
o gui ~ 生日快了哦!!!

放學后, 就匆匆忙忙的去會合寬杰他們
去到才知道原來又是我一個女的
算了吧, 習慣就好咯
恩, 想了想到底要不要去叻~
最后, 還是去了, 因為ogui wor 當然要去啦^^

去到pizza hut 門口, 大家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這時候, jia jun 就毫不猶豫的開門, 走上樓
因為他是pizza 發燒友!!!
上到去, 大家做好位子, 就拿著menu在那邊討論
大家很想很懂 , 但是都是不懂的咯。。。。
就是名副其實的“不懂扮懂” 哈哈!!!

這時候, 蘇兄就拿去一本kupon ,問可不可以用
因為那邊可以享用25 % 的折扣
但是問了后,很像是要叫personal的在可以用
jiajun 在這時候就不懂去了哪里, 大家都在尋找他
因為我們都不會order
搞到那個waitress很不爽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jiajun跑去買蛋糕了

這時候 , 我就拿著蛋糕上去咯
差好蠟燭過后, 就唱生日歌咯
還好那天那邊不是很多人咯,
不然ogui 應該會很paiseh 咯~
他許了原后, 就吹蠟燭。
過后他玩了一個很特別的游戲
他算了算人數,
我, mumu , thock thock , 蘇兄, 志揚, 家俊 , 寬杰 和他自己
剛剛好八根蠟燭,
他說, 沒個人幫他拔一更蠟燭。。。
雖然有少少無聊, 但是對當場的人來說, 其實蠻有意義的咯~

我們就吃蛋糕, 在吃pizza 咯~
這是后民哥來了, 但是他逗留一下下就去area了。。。
家俊也去補習了, 但是和很好人的情了我這餐 ~ 哈哈!!! 謝謝!!!
過后, 我和志揚就去czip lee ,買了一本書, 他就買筆
過后我就回家了咯~

o gui ~ 到你老了一歲哦~
恩, 祝你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