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病 · 好了

最近, 真的是体弱多病啊~
怎么每次生病的就一定是我
我不要~~~~
伤风, 喉咙痛, 发烧都是我的好朋友
差不多每个月找我一次
真的是多的他们不少啊~

每每感冒, 我都是班上第一个
桌上的云吞都不懂能怎样形容
短短的两节课就竟然可以用上一包tissue
你说强不强
而且啊, 上课都没什么精神
顾着包云吞就够了
班上常常发出的声音不就是
我发出的噪音咯
对不起大家哦~

我的的病维持了整整一个星期
终于我痊愈了
超开心的

谢谢同学们的关心
我会很听话的
喝多点水, 早点睡
希望不会再“包云吞”给大家了~
哈哈~

2 comments:

  1. 现在,轮到我包云吞了。。。。。。。T.T

    ReplyDelete
  2. 好可憐哦~ 要我提供紙巾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