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不哭。。。





不知怎么形容今晚的感觉


莫名的甜蜜
莫名的感动
莫名的开心
莫名的不舍
莫名的想你


好,不哭。。。


哭累了就睡吧
我睡得着吗?



最遥远的距离,就是看着你,却不能对你说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你, 真的没办法了。。。
没办法了,就在一起了


等人其实是不容易的事
最重要,是要等对的人
啊。。。。我肯定我等的是对的人。。。。
其实我也在等人,就是在等愿意等我的人~



你读书加油,工作加油~!
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
不要自己一个人扛







看着你那句“等你”,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