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外婆


外婆的去世,带来了好多好多戏剧性的发展。
出殡当天,泪水流个不停。


家里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
身为小一辈的我们,不能够说些什么


唯有在这个时候学习看清每个人的性格
知道什么应该做, 什么不应该该做。。。。。



外婆的离去,就好像心里被刀割了一下,心里的血 ,流个不停。



在去世前的几个星期, 外婆都在痛苦中度过

与病魔挣扎, 没办法安安乐乐的享受晚年。



身为孙女的, 没办法是她好过些, 只能够眼巴巴的看着她与病魔挣扎

只能在旁安慰她,告诉她别担心家里的事情。。。。

那种感觉谁能够了解?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怎样照顾我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教会我煎鸡蛋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牵着我的手,带我上学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抓着我的手教我写生字。。。。
这一切一切, 都还在我的脑海里, 一清二楚。。。。。。。。



很惭愧,在我还没有机会报答外婆之前,外婆已经离我而去

我还能够为她做些什么呢?



我责怪自己没有常常探望外婆
我责怪自己不够细心
我责怪自己没有好好报答外婆


如今这一切已经太迟了。。。。



心里知道外婆最担心的就是舅舅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舅舅,
更加的照顾他的儿子, 明俊, 别让外婆担心。



外婆的离去,唤醒了我, 要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外婆,啊妮对不起您。
我一定会好好看着舅舅和明俊, 您不用担心了。


啊妮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