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不完整的, 才有紀念的價值嗎?

約好了一大班零零碎碎的朋友們出街
今天就實行了一個潦潦草草的計劃~
報告大家: 出席者有,
啊莫, 思恩, 穎儀,貞榮,彥彬,啊john,佳恩, 子謙,和我
當然當然, 還有全場最矚目的兩對情侶檔啦
就是我們的紅色組合:啊航和啊云
還有黑灰組合:翔河和他的另一半,美麗小姐
哈哈~ 果真很零碎對吧???
好吧~ 就說說行程


早早去到火車站的, 當然不是我啦
我是遲到派的, 不好意思, 我遲大到
但是, 還好不是最遲的~ 不然肯定內疚死了
過后, 熱身運動就來咯, 要以時速高達不知多少
跑到“對岸”趕上火車。。。
這種畫面, 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值得記錄記錄


嗯, 過后呢, 到了那兒, 大概是早上九點四十多分吧~
看不成orphan , 就改為tsunami咯。。。
韓國篇咯。。。er.......還蠻感動的啦。。
我不小心流眼淚了~ 多謝啊莫的tissue ~^^
但是思恩比我慘的多。。。哈哈~


過后,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我們7個, 要去redbox 的, 和他們6個要看戲的
分開了, 各自去找吃~ 呵呵^^
我們在彥彬高人指點下, 就到了bugger king享用我們的午餐。。。
哇。。。真的是貴到~~~我們這般小伙子還要浪費食物><
真的是不應該, 但是我們也是你不得已的哦~


過后, 就走走走, 走到了redbox , 49 房,
開始我們瘋狂的時刻。。。
哇哈哈哈哈!!!!!! 真的瘋狂大極點~
嗯, 第一次和pps 們唱k , 感覺還不賴, 很爽一下下的。。。
打破我們的記錄, 唱到7點多, 才肯走人~ ><


今天的點點滴滴, 一定要記錄的清清楚楚
所有的畫面, 肯定要留在腦海中
因為不知道以后還有沒有機會大家再次的
有那么零碎+情侶組合式的出現了
一些令人難忘, 但是有爆笑指數超高的畫面
是值得我們記錄的。。
有少少不完美的就是那么的一次分開
如果能夠在一起, 那肯定就是更加完美的咯


但是沒關系吧~
不完整的, 才有紀念的價值嗎?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