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堅強的就可以被犧牲?

別人說
我們都很堅強的
是嗎?
是吧。。。


但是
有時候
真的很想問問大家
你們認為外表堅強的
內心也是堅強的嗎?
外表看起來很開心
里頭是真的開心的嗎?
我分不清了。。。。

難道
堅強的
經歷過那么多困難
跌了那么多
還是那么的堅強嗎?


開心的
雖然天生看得開
但是
到了這個時候
還看得開嗎?


堅強的
就代表可以讓大家犧牲的嗎?
為什么
為什么每次都要是被犧牲的那個?
可以選擇嗎?


堅強的
就可以被遺忘嗎?
堅強的
就可以被放棄的嗎?
堅強的
就可以不理會他的感受嗎?
堅強的
就可承受那么多?
堅強的
就可以一次又一次被你犧牲的嗎?
堅強的
就是沒有脆弱的機會嗎?
這就是所謂的道理嗎?


就算不是被人放棄
不是被人遺忘
我都是會選擇
被人遺忘
為什么?
因為我沒有競爭能力?
還是
我不想再糾纏不清了
好辛苦
想回以前發生的事情
我選擇了自己退出

現在我后悔了嗎?
我真的后悔了。。。


the road not taken
可能那時候選的
現在擁有的已經不同了
我現在是什么心情?

不知道
心好痛
痛的感覺,
是那么的強烈
痛得有點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