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如果有一天

最近
我很得空的時候
就想了這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
會怎樣?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想了很多很多哦


想想
人生真的有很多意外的發生
隨時隨刻都會離開這個世界
就好比

當我駕車的時候
不小心遇到車禍
怎么辦?

當我走在街上
不幸給個瘋佬捉住了, 插了一刀
怎么辦?

當我走在街上
被人打劫, 跌倒, 喪命
怎么辦?

如果有一天
我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
你有末期胃癌
怎么辦???


千千萬萬個如果
真的是有那個幾率的哦
所以
我想了想
總是要對自己做個打算
總是要對自己做的事情有個交代
總是要對自己做的事情無悔
那在可以正真的離開大家


想了又想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離開了
你們會怎樣?
我有會怎樣?
我自是一個很小的角色
沒什么重要性
所以
可能大家只會為我傷心一個星期而已
接下來, 家屏就只是留給大家記憶痕跡。。。
對于我自己呢
纏繞著我的困擾
當然就會沒有了
圍繞著我的困難
就自然而然的解決了

是件好事嗎?
至少我可以不用那么的煩
也不用決定, 選擇那么多事情。。。。


所以啊。。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會怎樣?

1 comment:

  1. 这种问题我几年前就想了啦!
    哈哈~
    我只觉得生死犹命。
    有顾虑是好的,
    但每天都很多新生命诞生,
    自然也不能只有老人家过世。
    我最大的顾虑大概只是爸妈要如何好。
    其次也不过是你们这班猪狗朋友会不会哭啊?
    哈哈……怕了眼泪炸弹。
    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不计较的。
    想哭就哭,因为我也不舍。
    最后想了想,我能想的都想好了,
    如果我真的如自己一直以来觉得短命早死的话,实业该淡然面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