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midvelley 之旅 (2)

才過不懂多少天, 我今天又去midvelley 了。。。。
本來不想去的, 但是好友們都有去, 就去吧, 雖然很累了。。。。
但是不用緊, 應該很好玩的。。。。

早上七早八早的就去補習咯~ 補完了, 就在回家路途中, 在midvelley 下車咯。。。。
哇, 原來那天很多人的叻 。。。
我和賢川meet了過后, 就打算去買票看戲。。。

哇靠!!!!星期天就是星期天, 人都特別多的。
戲票也差不多賣完了。。。
本來打算看bed time story , 但是連續兩場都滿座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葉問,也就是ip man 咯。。。。
不懂好看沒有叻 ? 希望好看咯!!!

我們就走啊走啊, 等人到咯。。。。
還蠻悶的。。。
這時侯,賢川就帶我去puzzle world 大開眼界。。。。
就是看夜光puzzle

哇, 真的很美的叻 。。。
很浪漫的感覺, 很舒服。。。很美!!!!

這時候他們就到了, 我們就到mcd 咯。。。。
還是mcd 咯。。。。。
哈哈!!!
但是今天人多就是人多, mcd 都沒有位了, 所以他們只好打包咯。。。。

我們在走廊吃飽了, 就近場咯。。。。
慣例,去買玉米和可樂。。。
耶! 賢川請!!!
哇哈哈哈~

進場看哦。。。。
原來我們吃了幾分鐘。。。
我們快快的坐下, 專心看戲。。。

原來葉問 , 這部戲還蠻搞笑的, 剛開始的時候啦。。。。
我們都很enjoy 咯。。。。
葉問, 真的很好看叻。。。。
很有形添~

看完后, 我第一時間彪進廁所, 因為很急咯。。。。
結果出來了, 那兩個男的不懂去了哪里。。。
剩我,莫和文翰三個, 就一直找他們。。。

著了很久終于找到了。。。
過后我們就陪 jj 先生買衣服咯。。。
就去了topman/topshop ...
哇, 那邊的衣服, 都是三位數的叻 。。。。

只有jj 買的起咯~ 有錢嘛 ~
過后我們就去了pdi 店 , 逼mokmok 做了一些東西。。。。
“哇~ 很美哦!!! 真的很美哦~ ”
這就是那句話咯。。。。

##發生什么東西, 嗯 , 朋友說不能講喔 。。。。。 *shh*##

過后我們就回咯, 因為我很累了。。。。
去到ktm , 哇!!!
又是很多人咯~
看到都怕~
但是沒有辦法, 一定要擠咯。。。。
這個就是馬來西亞嘛~
public transport so effective ~

結果我們就一起變沙丁魚。。。。擠啊擠啊~
#很容易被人家抽水咯~#
還有啊 , 那些汗的味道, 真的有夠“香”
而且, 我們這些比較矮的, 還會呼吸困難添 ~

就將, 擠了大概45 分鐘草回到咯。。。。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