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生日

2009年1月6日
那就是我的大日子咯。。。。
生日快樂!!!
哈哈!

很厚臉皮的我,
到處跟人家要禮物,
但是就是那種開玩笑的咯。。。
其實就沒什么

生日前幾天,
都有很多人問我要什么,
但是我就是不懂,
所以就隨便答咯。。。

他們就被我難道了。。。
哇哈哈哈~
很期待他們會送什么禮物咯。。。

生日還沒踏入,
也就是前一晚,
十點多就開始受到msg 了。。。
謝謝我的朋友,
還記得我的生日咯。。。

本來還以為到了十二點正,
會有很多短訊,
但是也沒有想象中多,
應該是太晚了吧~

那天晚上。。。
可愛的賢川就很用心的等我睡覺才線msg 來。。。
還是整首生日歌哦~
就是那首咯。。。。

今天是你的生日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為你 度過這美麗的時刻
唱不完的音樂
聽不完的好歌
讓在這里的所有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d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就是這首咯。。。。
還蠻supprise 的咯~
謝謝哦~

那天晚上
還有幾位好友有線短訊來祝福我~
朋友們,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