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驚喜

想著今年不會有什么生日的慶祝咯
畢竟大家都很忙
學業, 補習更重要
所以也沒有抱太大希望咯。。。

早上去到學校,
心癢癢的,
不懂為什么呢。。。
奇怪~

那天在學校
我去的哦哪里,
很奇怪的,
那些junior們都會更我說
“ 家屏 , 生日快樂 ”
或者
“家屏 , happy birthday ”

很奇怪吧~ 為什么他們會懂呢?
這是第一個問號 ?
然后啊, 我的好朋友們都很想沒有什么表示將,
咳 , 算了吧~ 不要計較那么多啦。。。
開心點, 我對自己說。。。

另外也有很多朋友有祝福我啦~ 謝謝哦!
一天的課 , 就完了。。。
就要準備去補習咯。。。
akaun ~

哇靠! 哪里真的是有夠多人叻 !!!
多到連班都裝不下了。。。。真的好生意。。。
還是老師的教學有效嘛~

上了akaun , 感覺頭腦生銹了叻 。。。咳, 是時候努力了。。。
補完了, 還想叫蘇兄陪我去買書,
結果他說部的空。
算, 自己去。。。。

這時候就遇到了很奇怪的人—— 嘉恒
他說“ 你不要將快下去啦 , 等多一下子先”
我聽了, 當然很奇怪咯。。。
心想, 難道他們有幫我慶祝?

瞪了很久, 人家都開始上課了, 剩我一個叻 , 真的頂不順了,
就走下樓梯咯。。。
結果很supprise 的!!!

哇!!! 好有心思哦!!!
樓梯上嗎有禮物, 有卡片呢~
樓梯口的上面, 還有貼著“ happy birthday JiaPing ”
三個字。。。。
當我走到樓梯口時 , 就看見有一大班好友們圍成一個圈咯。。。。
然后他們就唱了一首很特別的歌
就是那首咯。。。。
這時 , 我也跟著唱了~ 哈哈!!!

唱完了, 另外一個驚喜來了!!!
就是teh teh !!!! teh teh !!! teh teh 有來哦~
他的出現真的很意外哦!!!
他拿著蛋糕, 走到我面前。。。 說“ 生日快樂”
哇!!! 真的有點感動咯~

朋友謝謝你們~
真的非常謝謝~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慶祝,
但是真的很有意思 , 很感動, 很意外
還有, 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muackz !!! muackz !!! muackz !!!!



5 comments:

  1. 开心就好啊~

    要天天开心啊~

    ReplyDelete
  2. 是的~ 我會的啦~
    開心, 一定要開心!!!!

    ReplyDelete
  3. 首次光临...
    不好意思哦...
    你生日都不知道...
    现在补回也来不及了吧...
    所以,
    只能在这里愿你
    快乐每一天...






    依玲上

    ReplyDelete
  4. yi ling : nvm la . thank you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