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年11月15日

忙碌的一天

今天啊, 真的快散了啦!!!! 真的累坏了!!!
首先, 就是七早八早的就爬去学校, 准备砍柴!!!结果呢, 渠道学校, 人影都不见一个!!!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面对爸爸~ 等了一会儿, 终于有人到了。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八点才到齐人。 算吧!! masuk 好后, 一切人数分配好后, 就出发啦!!! 我们先后走到砍柴地点, 恩, ajk 们当热二话不说, 就开工啦, 因为都熟悉了咯~我们看到适合的树就下手!!! 哈哈!!! 成功的我, 在一个小时内, 就砍了3 棵树。 哈哈!!! 是不是很强叻 ? 呵呵~

到了差不多十点时 , 本小姐就要走人了。 真的很不想走的, 但是没有办法, 我要回家冲凉, 够后就去补习了。 咳 !!! 真的很不不想离开他们, 所以呢, 零走前就和他们拍了几张照片留念留念~
补习时 , 当然是超闷的, 还很眼睡呢~

补完后, 我就要收拾心情, 到chee yong 家, 开派对!!! 哈哈!!! 这是一个庆功宴, 庆祝我们form 4 这些日子以来成功主办的一切节目。 我们在chee yang 家, 可以说是一个吃到饱的派对。 我们吃了, 2 锅 steamboat , bbq - 30 chicken wings , 10 drumsticks , 鸡扒,热狗还有喝了无数的豆奶。 那晚我们真的很开心,那种感觉很爽。

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们当天有和我们的的 mr woon 庆祝他23 岁的生日。 我买了一个black forest 蛋糕, 嗯 , 还蛮好吃的。 还有, 我们当晚, 有很多出名任务的诞生, 那就是我们有总是令,猛将, 啊玉张曼玉, 苏兄, 北姑, 80 年代的qm , kangzi 的“饶命啊” ~ 哈哈!!! 如果当晚有去的, 都懂我在说什么了, 那天真的笑到超high 的, 但是原来笑也很累的~
当然吃完了, 要收拾的吗, 我们收拾完后, 当然就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家咯~

虽然是很累的一天, 但是还是值得的, 因为换来的是无限的开心、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