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考試大日子

唉 , 想到考試都不懂怎么辦好。。。
總覺得這次的考試就不想考試
怎么自己都不肯讀書, 不肯溫習
天天只會去忙不關事的東西 ,
別人會說我傻 , 做那么多, 都不會有回報的啦 ,
但是我覺得值得咯。。。。因為我想幫你們, 想為你們付出咯。。。
所以我也沒有計較那么多啦~ 開心就好~

說回考試這筆~
短短的三天, 就把我弄垮了哦~
臉上的痘痘啊, 多到~~~~~ 唉, 變丑了哦!!! 哈哈!!!
恩, 考試的第一天哦, 還好吧, 就需要讀咯,
第二天就是超級輕松的
但是呢, 這個許家屏啊, 你真的是不要在粗心點?!?!?!?
不應該的錯的東西, 你去錯?!!!!我真的不會原諒我自己啊~~ 救命啊~
唉, 算, 不講那筆。。。。
到了第三天, 咳 , 簡直就是慘慘慘咯!!!!
bm , chemi , bio , sej , 這些姚明的科目竟然放在一起, 真的是害人不償命叻~
但是這個呆死的我, 前一天還要去lepak ,
和莫莫, 文翰, 和慧琦 去吃mcd 和 在czip lee lepak 咯。。。。。哈哈!!!

恩, 回到家, 還不知死, 還在拖時間。。。。沒辦法啦, 睡覺我不能再下午讀書叻 ?
結果就將, 拖到晚上十一點才肯讀書。。。。。
就將, 一讀, 就讀到早晨4.30 am 咯。。。。
當然有喝過一杯咖啡, 不然早就垮了。。。。
本來應該還有精神讀下去的, 但是, 怕明天崩潰, 所以就乖乖去睡咯。。。。。

哪天啊 , 恩, 考試題目都還會做咯。。。恩, 應該還不賴哦!!! 哈哈!!!
但是厚 , 我發現到那天全5c 班 的同學, 都有個同樣的癥狀-----------
就是眼睛腫腫 , 不夠睡的樣子咯~ 哈哈!!!!

那天考完試后, 可憐的我, 還要跟蘇兄打火車去補習咯~
回的時候還要等一個小時的火車叻 !!!! 有夠累 的咯!!!!!

##~希望這次考試有不錯的成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