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句點

這兩天
我不停在問自己
我該不該update我的部落格?
這個問題
困擾了我
我想不出答案
嗯。。。
為什么?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嗯。。。
這幾天雖然我沒有update
但是
每天都會定時上來看看
看看大家有沒有留言給我
呵呵!!!!!
其實
讀著你們的留言
我感到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
有部落格的人都應該會懂吧~




剛剛
一口氣讀完了所有的post
那些心情極差的post


流淚了
原來
一路以來的心情日記
是那么的悲


有時候
真的很氣自己
為什么總要把一些其實很簡單的事情
搞得很復雜的。。。
我不知道
真的不明白
為什么我的思想
會比其他人復雜
為什么總愛往不好的方面想?
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negative thinking ?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
我是屬于那個世界的人吧~


你們也許看見的
是已經康復的我
懂得微笑的我

是件好事來的
恭喜大家



你們看見狂笑的我
你們看見傻傻的我
你們看見呆呆的我
你們看見38的我
你們看見瘋狂的我
其實
那真的是我嗎?
還是那是家屏?
我是誰?
我是家屏嗎?
我亂了。。。
怎么辦?






好累哦
真的





好累。。。
好累。。。




這個部落格
已經有個界限了
我不可跨過那
殘酷的界線
不然
那就會是個
無法挽救的錯
錯了再錯
我不想了。。。
一錯再錯
更加不要
所以。。。
就讓一切都有個邊界
只要我不踩過界
一切的美好
將會不斷的延續著。。。


不想傷害到
我不想傷害的人

不想令擔心我的人
更加擔心我

只愿能夠保護到
我想要保護的人

只想要開心的人
繼續著他擁有的歡笑


所以。。。
所有的事情
就應有個完美的句點

就讓我
為大家畫上
這個句點。

2 comments:

  1. 在监狱里窥看外面的世界,真的美好吗?
    我不懂能怎样帮你,但你自己一个人扛着肯定会很累...
    加油,希望再看到雨过天晴的笑脸(要诚实的)

    ReplyDelete
  2. 原来,7-2Q世界的人,定下的理论、研究是对的。。。那就是,心情低落流感,是没有人能幸免的。就连发现这个流感病菌的我,也不知不觉的感染了。。。希望,那些病菌早日能获得瓦解于消除。。。监狱外的蓝天,其实比里边更加来的黑。。。监狱外五颜六色的花,其实比里边的环境来的暗淡。。。监狱外新鲜的空气,其实比里边的闷气还要多。。。

    记得,别说孤独,因为一条路上,不管是黄泥路、柏油路,大路、小路、偏僻的路、广阔的路、高速公路、低速公路、乡村路、城市路,只要是一条能走的路,都会有人、事、物的陪伴,哪怕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土。。。

    ReplyDelete